自從農曆新年至今,有不少人因疫情受困於家中無所事事,近乎發霉。就在3月18日,有網友稱 Steam 春季遊戲節將會在香港時間3月19日凌晨2點開始,一直到3月24日凌晨1點結束。在活動期間,Steam 將提供超過 40款新遊戲 Demo(包括新作及未正式發售作品)供玩家們免費試玩。這對遊戲玩家和遊戲開發商來說,可是一個好消息。

在上個月官方宣布取消 GDC 2020,時間待定後,造成了許多獨立遊戲開發者和中小廠商沒了展示產品的機會。這一次的 Steam 春季遊戲節活動,讓這些遊戲以另一種方式進行了展示。來自 TGA 的創始人兼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為這一次的遊戲節進行推廣,稱今年還會有更多類似的遊戲節活動,並且還會擴展到其他的平台。今年遊戲玩家們可就有得玩了。

其實 GDC 2020 的取消和遊戲節的開展都是在疫情期間的無奈之舉,這些做法有效的防止疫情的擴散,給予遊戲開發商們展示遊戲的機會,還能讓玩家足不出戶,在家裡快快樂樂玩遊戲,非常值得支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