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即使智能手錶領域由 Apple Watch 佔據著絕對市場領導地位,也不能阻止越來越多的廠商加入其中,與 Apple 爭得一杯羹。

目前,除了 Samsung,華為是唯一一家脫離「Others」的主要電子產品製造商。近期,來自德國科技媒體 WinFuture 給我們分享了華為新款手錶 Watch GT 2e 的最新信息。

從命名上可以得知,華為 Watch GT 2e 是對於目前銷售的 Watch GT 2 的一個小幅度更新版本。 Watch GT 2 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現在推出 Watch GT 2e,在性能的改進提升上應該不會太大。

在性能規格上,Watch GT 2e 與 Watch GT 2 一樣是 46mm 的機身,採用 1.39吋 454×454 大型屏幕和 4GB ROM。 Watch GT 2e 可以通過藍牙5.1 與 耳機配對使用,除此之外,還有 GPS、計步、睡眠檢測、心率檢測等功能。

Watch GT 2e 的最大亮點為長達 14天的超長續航,這得益於 455mAh 超大電池、HiSilicon Hi1132晶片和華為定制的智能手錶 OS。

Watch GT 2e 很可能會在3月26日華為 P40 系列發布會上同步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