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 報導,Google 於幾個月前開始測試一項名為「持續翻譯(Continuous Translation)」的新功能,可以實時翻譯和翻錄音頻,該功能於今年 1月面向公眾,目前該功能名為「 Transcribe」(未知中文叫什麼,暫且叫“翻錄”),在未來幾天將向所有 Android 用家推送。

近期,擁有無比強大的語言庫的 Google 翻譯又新增了對五種語言的支援,使其總共支援 108 種語言。

目前,該應用可以以任意組合實時翻譯八種語言。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印地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和泰語。用家可以將這些語言中的任何一種翻譯成另一種。現在,更新後的應用程式具有重新設計的主屏幕,其中突出顯示了三個圖標,分別是「相機」,「對話」和「翻錄」。

用家可以點擊「翻錄」圖標,選擇源語言和目標語言,然後點擊「咪高峰」Logo 開始翻錄。點擊咪高峰 logo 可以暫停或重新開始翻錄,而且還可以查看翻譯的原始筆錄,並可以選擇文字大小或使用「設置」Menu 中提供的深色主題。

該公司表示,該應用程式目前在安靜的環境中運行效果最佳,並且一次只能一個人說話。該公司計劃隨時間改進此功能,並補充說,「對話」模式仍然最適合來回翻譯,在後續的更新將會更加成熟穩定,讓 Google 成為一個更加完美的更受用家喜愛的應用程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