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17日, Tesla 於官方 Twitter 上正式宣布開始交付 Model Y。甚至已經有 Tesla 車主俱樂部會員,在上週五就已經收到 Model Y。

此前據 Electrek 報導,已有客戶稱收到了 Model Y 交付的消息。在 Tesla 第三季度財報的電話會議上,Musk 告訴股東「弗里蒙特工廠已經提前準備好 Model Y 生產條件,交付預期時間表從 2020年提前至 2020年夏季。」現在看來,還真就已經提前交付了。

據悉,Model Y 在外形上與 Model X 相似,只不過因為成本上的考慮,Model Y 沒有了 Model X 的海鷗翼車門。在內飾上,Model Y 整體為簡約設計,中置大屏幕中控版。


Model Y 車型共有三個版本,可供消費者自由選擇。售價最低的標準版續航可達 370km,最高時速 190km/h,0-100km/h 加速只需 5.9秒,售價 3.9萬美元;售價最高的性能版續航提升至 450km,最高時速達 250km/h,0-100km/h 加速僅需3.5秒,售價6萬美元。

目前全球股市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 Tesla 在3月16日盤中跌逾16%,跌幅巨大。隨著 Model Y 海外市場的正式交付,或許能在一定情況下緩解 Tesla 股票對下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