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消息,今日,Samsung 宣布 PlayGalaxy Link 遊戲串流平台將於 3月27日關閉。由於公司的內部規劃產生了變動,使得 Samsung 不得不關閉這項還未正式推向市場的遊戲項目,在項目終止前,僅有 Galaxy Fold、S10、S9、Note 9 和 A90 幾款機型可以適配,而且試用版本也僅為測試版,在運行時很容易出現 bug。

在去年年底,Samsung 公佈了自家的遊戲串流服務 PlayGalaxy Link,雖然它是一個遊戲平台,但它卻和 Google 的 Stadia、Microsoft 的 Project xCloud 不同,PlayGalaxy Link 並非雲遊戲平台,只是允許玩家能夠無縫銜接 PC 和手機的遊戲進度,明明是一個不錯的策劃,但被去年底發佈的一堆雲遊戲串流平台活生生打死。

Samsung 在2020年2月26日,韓國時間下午6:00,發出了 PlayGalaxy Link 服務終止的通知;2020 年3月1日,韓國時間上午10:00,對 PlayGalaxy Link 服務端和客戶端的微小更改,以終止服務並關閉自動遊戲搜索中的圖像下載功能;2020年3月27日,韓國時間下午6:00,PlayGalaxy Link 服務正式落幕。

不過,好消息是,目前 Samsung 已與 Microsoft 達成合作,計劃推出一款全新的Project xCloud 遊戲串流服務,進而取代不完美的 PlayGalaxy Link 。為此,Samsung 也將集中精力,打造出一款真正的完美的雲遊戲平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