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武漢肺炎在全球各大國家開始爆發,出門在外要記得帶好口罩,做好消毒工作,避免感染病毒。近期,Samsung 宣布推出免費手機消毒服務,可以免費為消費者進行手機消毒。

據悉,這個活動不僅僅是 Samsung 手機用戶可以參與,非 Samsung 手機也可以。只需要將手機帶到 Samsung 的客戶服務中心,服務人員就會將手機進行紫外線燈殺菌。只需等待30秒,就能殺死 99.9%的細菌。香港 Samsung 亦會在本周開始提供該項服務。

也許有人在擔心紫外線消毒會不會對手機有影響,Samsung 對此問題表示,該服務通過了測試,並不會對手機造成影響。

目前 Samsung 的手機免費消毒服務在阿根廷、智利、克羅地亞、丹麥、芬蘭、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西蘭、挪威、巴基斯坦、秘魯、波蘭、俄羅斯、西班牙、瑞典、美國、烏克蘭及越南地區開放。

後續將會在澳洲、奧地利、加拿大、捷克、法國、希臘、匈牙利、印度、印度尼西亞、以色列、意大利、約旦、哈薩克斯坦、拉脫維亞、墨西哥、荷蘭、巴拿馬、菲律賓、羅馬尼亞、新加坡、台灣、泰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及英國相繼推出免費手機消毒服務。

雖然有 Samsung 推出了免費手機消毒服務,但向大眾表示無法保證消毒的效果,建議定期進行手機消毒和及時洗手、洗手、洗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