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發現,Google 在線商店將 Pixel 4 的價格標註為「免費」。 Google 在線商店美國官網顯示,Pixel 4 頁面並沒有標註價格,在購買的後面就有個免費標註出來,不過這並非是真的免費,點擊「購買」進入之後就會發現 Google Pixel 4和 Pixel 4 XL 的具體售價分別為 799美元和899美元。

目前尚不確定 Google 出現這種烏龍的原因,Google 商店方面也沒有給出解釋,不過歷史上 Google 在線商店從來沒有出現真的「免費產品」。

另來看下這個「免費」產品的參數,配置方面,Pixel 4 和 Pixel 4 XL 都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旗艦平台,最高配備 6GB RAM+128GB ROM;像素方面,前置 800萬像素,後置 1200萬主鏡頭 + 1600萬長焦。不同的是,Pixel 4 採用 5.7吋FHD+ 屏幕,電池容量則為 2800mAh。而 Pixel 4 XL 它採用 6.3吋 QHD+ 屏幕,電池容量為 3700mA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