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住屋面積越來越小,體積小巧的吸塵機受不少香港消費者青睞,不僅能減少佔地還能更好地清潔到細小縫隙,滿足清潔需求並切合蝸居用家的居住環境。亦因此 Dyson 在香港發布了全新的 V8 Slim Fluffy 無線吸塵器。

身體雖小卻五臟俱全,小小的 Dyson V8 Slim Fluffy 也能滿足用家複雜的清潔需求,Dyson V8 Slim Fluffy 共配備了4 個不同的吸頭,包括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電動床褥吸頭、窄縫清潔吸頭、二合一細縫吸頭,用家可隨時轉換地板清潔及手提吸塵兩種模式,滿足地面、床褥、坐墊、梳化、汽車內部等不同環境的清潔需求。

配備全新升級的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物料為航空級輕質鋁材,重量與體積較上一代縮減了40% (長250mm,深1123mm,高210mm ),整機重量僅為2.15kg。即便是清潔家具之間的狹窄空間還是底部的縫隙,輕便的吸頭和靈活的吸管都能輕鬆駕馭,為用家帶來更加靈活簡便的吸塵體驗。

此外,V8 Slim Fluffy 的吸力與標準的 V8 同樣強勁,擁有理想的強力清潔效果。

Dyson V8 Slim 無線吸塵機是由 Dyson V8 數碼摩打驅動,轉速高達每分鐘 110,000 轉,標準吸力模式下續航最高可長達 40分鐘。全機的過濾系統能精準捕捉到小至 0.3 微米的微塵並且捕獲率高達 99.97% ,再加上對吸頭氣流路徑的改良,使得它能輕鬆排出比室內周遭環境更加潔淨的空氣。

價格方面,Dyson V8 Slim 無線吸塵器建議零售價為HK$3,480,由3月18日起正式在Dyson Online Store 及各大認可零售商開始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