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WhatsApp 目前正在最新測試版測試個人聊天添加自毀消息功能。 WABetaInfo 的工作人員在最新的測試版中發現了一項新實驗,該實驗表明 WhatsApp 現在正在尋找向其 Android 客戶端添加名為「Delete Messages 」功能的方法–很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候也會添加到iOS 客戶端中。

「Delete Messages」正如字面上的意思,這是刪除信息的功能,這個功能並非首次在 WhatsApp 上,在此前該公司就已經通過群組聊天中加入刪除信息功能,現在看來,這家 Facebook 旗下的公司還希望允許用家在個人聊天中也能用上這種功能。

據了解,用家將被允許選擇新消息被刪除前能夠停留的時間,選項範圍在 1小時到 1年之間。

自毀消息功能並不是什麼新想法,自毀消息功能在 Snapchat 和 Telegram 等應用程式中非常普遍。這一功能保護了用家的私隱成為其主要賣點之一,而私密聊天和自毀消息則是其主要亮點功能。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了 WhatsApp 一直在開發自毀消息功能,但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將它以什麼形式提供給所有人,但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的是,這家公司人沒有放棄掉它的想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