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晚,Apple 發布了旗下 Beats 品牌的最新款無線耳機 Powerbeats 4,要知道Powerbeats 3 是在4年前發布的產品,選擇在現在發布迭代產品,它將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呢?

在外型上,Powerbeats 4 與 Powerbeats 3 沒有太大的變化,依舊是那掛耳式設計,左右各有一個 b logo 標誌的物理按鍵。根據介紹,耳掛和用於頸掛的連接線在位置上進行了改變,使其更符合人體工程學,使用更舒適。

規格方面,Powerbeats 4 搭載與 AirPods Pro/2 一樣的自研 H1 主晶片,可以進行 Siri 語音控制、快速配對和簡短信息的 Siri 耳機朗讀。續航時間延長至 15小時,相比第三代多出3小時。

充電速度也得到了提升,只需充電 5分鐘,就可聆聽 1小時音樂。可惜的是耳機沒有自帶充電收納盒,只能通過 Lightning 鏈接充電。在耳機單元上與 Powerbeats Pro 一致,仍舊是 Beats 那熟悉的動感感覺。除此之外,Powerbeats 4 支援 IPX4 防水,標配 4種尺寸可替換耳帽。

預計 Powerbeats 4 將會在3月18日開始發售,定價150美元,居然比起第三代還便宜了50美元,喜愛 Beats 的可以考慮入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