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Xecuter (簡稱:TX)是一個以任天堂 Switch 系列主機技術破解和開發第三方系統 SX OS 的團隊,他們的技術相當厲害,目前已經開發出了硬解 Switch(面向 Switch 長續航版和 Switch Lite )的方案,讓任天堂頭疼不已。

由於目前疫情的影響,TX 的工廠意外中斷了生產加之元器件漲價缺貨導致 modchip 延期。不過,好消息是,這種情況正在好轉,下週開始就可以開始接受預訂了,同時對工廠試產樣品進行最後的測試審查,並且如果進展一切順利,那麼 modchip 就會投入量產。

按照此前公佈的信息,此次 modchip 分為 SX Core 和 SX Lite 兩種版本,都包含 SX OS 破解系統的授權,具體區別方面,SX Lite 僅用於破解 Switch Lite,而 SX Core 則是支援全系 Switch。破解過程需要拆機並將破解的晶片重新焊接在需要破解的主機上,理論上這種方法下的主機是被永久破解的,但值得注意的是,用家使用破解主機玩遊戲和下載遊戲是侵權的行為!

關於破解價格,在 Mod3DSCard 上,SX Lite 定價 9.88 美元,SX Core 定價 10.88 美元。此外,由於 modchip 是硬破,用在舊版 Switch 上可即插即用,但 Lite 和長續航版需要加焊以確保穩定,因此破解也是有風險的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