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是智能手機如春荀爆發出現的高峰季,但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各大手機廠商為了避免人員密集,以往的發布會變成了線上發布會,讓新機新產品直播出道。

3月12日下午兩點鐘,手機品牌 realme 就在線上發布了自家的新旗艦 realme X50 Pro 5G。搭載最新旗艦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支援雙模 5G 網絡,並首發 65W SuperDart 超級快充,起售價 3599元人民幣,將於 3月19日正式開賣。

據介紹,X50 Pro 5G 採用金屬中框設計,繼承 realme 一貫的風格,提供「青苔」和「紅銹」兩種流行的莫蘭迪色系配色,屏幕表面和機身後蓋同時配備了 3D 康寧大猩猩5代玻璃,後蓋採用 AG 表面處理工藝,堅固耐用的同時充滿質感。

核心規格方面,X50 Pro 5G 除了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外,還擁有 LPDDR5 和 UFS 3.0 + Turbo Write + HPB,性能十分強悍,成為業內首部安兔兔跑分超過 60萬的智能手機。

X50 Pro 5G 的 65W SuperDart 超級閃充支援亮屏快電,邊玩邊充,充電 3分鐘即可充滿 15% 電量,35分鐘就能充滿 4200mAh 雙電芯大容量電池,是目前業界最快的快充技術之一。

屏幕顯示方面,這款手機採用 6.44吋 Super AMOLED 挖孔顯示屏,屏佔比高達92%,擁有90Hz 高更新率,支援180Hz 屏幕採樣率,打遊戲更跟手。此外,X50 Pro 5G 配備屏幕指紋解鎖,平均解鎖速度只需 0.27秒。

相機方面,realme X50 Pro 5G 比上一代 X50 有比較大的升級。 X50 Pro 5G 前置 3200萬超廣角雙鏡,內藏於屏幕卻藏不住更多的自拍玩法;後置為 6400萬鷹眼變焦四鏡組合,最高支援20 倍混合變焦,支援「超級夜景3.0」和 UIS + UIS Max 雙重錄影防手震等諸多潮玩功能。

realme 實力不弱,在短短 18個月就躍升為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 Top 7 品牌,並進入全球 27 個市場。在印度、印尼、菲律賓等市場,realme 已成為手機市場前四的玩家。此次 X50 Pro 5G 將性能作為主打,面向所有的年輕消費者,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希望讓更多的人認識到 realme,並喜歡上realme。

售價方面:8GB + 128GB 版本售價為3599元人民幣(約HK$3999 或 NT$15460);8GB + 256GB 版本售價為3899元人民幣(約HK$4330 或 NT$16750);12GB + 256GB 版本售價為4199元人民幣(約HK$4560 或 NT$18040)。大家覺得這個價格怎麼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