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推出 AirPods 時,順帶介紹了一款可同時為三款支援無線充電設備進行充電的充電器AirPower。可惜的是,自從出現之後,至今 Apple 沒有爆出相關的消息,似乎不打算正式發布 AirPower 了。

雖然 Apple 選擇了放棄,但不少第三方設備廠商似乎感興趣,推出了類似的產品。就在近期, Logitech 也發布了一款設備,可同時為手機、手錶和耳機進行無線充電的充電板,售價129美元。

根據 Logitech 官方的介紹,該產品是為 Apple 用戶的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準備的。但是,Samsung 的旗艦機型、Galaxy Watch 和 Galaxy Buds 也都支援無線充電,並且與 Apple一樣,採用的是 Qi 協議,Samsung 用戶應該也可使用。

在外觀上, Logitech 的充電板與 Apple 的 AirPower 設計不一樣,可以讓手機和手錶以直立的方式擺放,方便用戶隨時查看信息。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未必會有可無線充電的智能手錶和藍牙耳機。 Logitech 特意為了沒有三合一需求的用戶提供單獨的無線充電板和手機立式無線充電器,均支援 iPhone 的 7.5W 充電和 Samsung 的 9W 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