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 CEO Tim Cook 發佈公告表示,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全球大流行,將關閉大中華區以外的所有零售店,這一暫時閉店措施將持續至3月27日,期間零售店的所有時薪員工(按小時結算工資的員工)工資待遇保持不變。

蘋果官網在同一天刊登出了 Tim Cook 的公開信,主要是談論新冠病毒及蘋果的相應措施。在信中, Tim Cook 提到:因為病毒緣故,將在3月27日之前,暫時關閉大中華區以外的所有零售店。另外,他提到了大中華區給防疫工作帶來的經驗:「截至今天,我們在大中華區的所有門店均已重新開業。我要感謝我們的運營團隊和合作夥伴為恢復供應鏈所做的努力。我們共同學到的東西幫助我們所有人開發了最佳實踐,這些經驗極大地幫助我們在全球響應。這些經驗教訓之一是,最大程度地降低病毒傳播風險的最有效方法就是降低(人)密度和最大程度增加(人)距離。」

另外,中國大陸的 42 間蘋果零售門店均已恢復營業, Tim Cook 也在公告中向蘋果中國團隊表示衷心感謝。希望這場沒有炮火的「戰鬥」盡快結束,好讓我們沒有顧慮地出街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