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底𨴂始爆發的武漢肺炎 (或稱新冠肺炎) 以來,至昨日世界衛生組織 WHO 正式宣佈全球大流行之際,世界各地不少重要的活動均取消,當中包括美國一年一度電玩界的大事 E3 2020 遊戲展也需要取消。

隨著 E3 主辦單位 ESA 正式宣佈取消 E3 2020 後,傳聞在該展覽中發佈的家用遊戲主機:Sony 的 PS5 以及 Microsoft 的 Xbox X 也未能如期舉行發佈會。

至於 2 大遊戲主機會延期到甚麼時候舉行發佈會,以何形式舉行發佈會,相信眾玩家們都會關心。

而 Microsoft 的 Xbox 團隊已發出聲明,表示新的 Xbox Series X 將通過互聯網舉行網上發佈會。Microsoft 旗下 Xbox遊戲部門負責人 Phil Spencer 通過個人 Twitter 向外界宣佈。

至於何時正式發佈,他表示具體時間安排將在未來幾個星期內公佈。

而 Sony 方面對於何時正式發佈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暫時仍未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