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小米通過線上發布會的方式,在印度市場發布了 Redmi Note 系列的兩款新手機 Redmi Note 9 Pro Max 和 Redmi Note 9 Pro。

Redmi Note 9 Pro 系列採用了全新的 Aura Balance 對稱設計,搭載了 6.67吋 20:9 FHD+ 的挖孔屏,這是 Redmi Note 系列首款挖孔屏幕。與過往機型相比,Redmi Note 9 Pro 不僅屏幕更大,同時機身也有所收窄。

核心規格方面,該系列最強的 Redmi Note 9 Pro Max 搭載了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基於 8nm 工藝製程打造,採用 Kryo 465 核心,最高主頻達到了 2.3GHz,GPU 為 Adreno 618,性能比Snapdragon 712 上的 Adreno 616 總體提升了 15% 左右,並且它還支援 HDR10 遊戲模式等。官方強調,這是 Redmi Note 系列第一次使用 Snapdragon 700 系列處理器。

Redmi Note 9 Pro Max 最高配備 8GB LPDDR4X RAM + UFS 2.1 ROM,前置 3200萬像素自拍鏡頭,後置 6400萬主鏡 + 800萬超廣角鏡頭 + 500萬微距鏡頭 + 200萬景深四鏡。

電池容量為5020mAh,支援 33W (跟機)有線快充並且保留了「極為罕有的」3.5mm 耳機接口。

售價方面,Redmi Note 9 Pro Max 提供6GB + 64GB、6GB + 128GB 和 8GB + 128GB 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14999、16999 與 18999 印度盧比,分別約港幣HK$1577、HK$1788 與 HK$1998 ;Redmi Note 9 Pro 則為兩個版本,4GB + 64GB 版本售價為 12999印度盧比,約 HK$1370,6GB + 128GB 版本售價為 15999印度盧比,約HK$1682。

最後是發售時間,它們將在當地時間 3月16日開放預購,Redmi Note 9 Pro Max 在3月25日即可在線下線上進行購買,Redmi Note 9 Pro 則是 3月17日。機身有冰川白、星際黑、極光藍三種配色,你心動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