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全球大肆虐,現時除中國外歐美地區亦開始大規模爆發。當中情況最嚴重的,就是意大利。日前當地政府已宣佈多項措施抗疫,包括封城等。而很多公司都因此而讓員工在家工作,以免受感染。向來有良心公司之稱的全球咸網之首 Pornhub 亦都為意大利用戶「送暖」,宣佈讓意大利用戶於本月內免費使用其 Premium 高級帳戶!

Pornhub 日前發出公告,意大利用戶在瀏覽該網時就可以見到。公告表示為該地用戶推出 Premium 高級帳戶免費登記服務,無須信用卡。而免費期只限本月 (三月),用戶可以盡情免費使用 Premium 服務,Pornhub 會將三月份內的收益透過其創作者出售內容的子公司 Modelhub,捐給意大利的醫院。

該服務是專為意大利用戶而推出的,不過筆者試了使用 NordVPN 翻牆至意大利,也可以申請,有興趣可以試試:

另看:

全部 0 円:日本 AV 商 SOD 宣佈 200 影片免費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