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Android 設備的 Microsoft Project xCloud Preview 目前正在部署一個新功能,當玩家打開 Xbox Game Streaming 時屏幕會出現 5款遊戲的預熱影片,在瀏覽預告片時,對應的遊戲會在後台加載,如果玩家感興趣決定遊玩即可直接開玩,可節省不少時間。

根據 Major Nelson 的 Blog 內容,Xbox 團隊將會繼續豐富這些預熱影片以保持「新鮮感」,並幫助你找到有趣的新遊戲。當然,由於 Project xCloud 仍處於早期預覽階段,因此 Microsoft 希望能夠得到你的反饋。

在與 Project xCloud 相關的新聞方面,本次更新還為 Android 用家提供了五款新的遊戲,包括 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A Plague Tale: Innocence;Cities: Skylines;Age of Wonders: Planetfall 和 MudRunner。

儘管上述遊戲目前僅限於 Android 平台的 Project xCloud 預覽版,官方在後續會持續更新遊戲預告片,保持內容新鮮並幫助用家發現及嘗試事物,豐富用家的娛樂時間。 iOS 用家也不用嘆氣,iOS 平台後續有望也會獲得同樣改進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