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有一個特別的 Escobar 手機品牌,是由史上最有錢的大毒梟 Pablo Escobar 親哥哥—— Roberto Escobar 創立的。自從創立至今,Escobar 共發布了兩款可摺疊手機 Escobar Fold 1 和 Escobar Fold 2,相對於其他廠商的摺疊屏幕設備,它們的價格可以說是「蔗渣價」了。

可在近期,Escobar 手機被數碼博主曝光,稱並不是由 Escobar 自主研發製造的,僅僅只是拿上別人的手機貼上 LOGO 來售賣。

在2019年12月2日,Escobar 推出第一款摺疊屏幕手機 Escobar Fold 1,在外觀上與柔宇的 FlexPai 柔派幾乎一致,但是其 128G 的版本售價僅 349美元,與柔宇對比連3折都不到。而3個月後,Escobar 發布了 Escobar Fold 2,又與 Samsung Galaxy Fold 幾乎一致,售價僅 399美元,與 Galaxy Fold 對比幾乎是2折。

這麼便宜的價格,不免讓人想進行購買。但目前 Escobar 的兩款摺疊屏幕手機只能在其官網購買,並且只能銀行卡匯款或者比特幣支付,這種支付方式明顯不夠安全,無法確保消費者能夠收到手機。

目前不少 Youtube 博主購買了手機,可一直都沒有人收到手機,直到頂級數碼博主 MKBHD 在購買 Escobar Fold 1 和 Escobar Fold 2,受不了於 Twitter 吐苦水表示收不到手機後,終於收到了 Escobar Fold 2。

經過MKBHD的開箱檢測,發現 Escobar Fold 2不僅僅在外觀上與 Samsung Galaxy Fold 一致,連配置都是一模一樣的。就在 MKBHD 拿小刀刮了一下手機後,露出 Samsung 的 LOGO,一下子就真相大白。

對於 Escobar 的做法,不知道會受到什麼懲罰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