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奠定了 2020年 Android 機皇的地位,目前大多數消費者預訂的 S20 還沒到手,關於 Galaxy Note 20 的消息卻已不期而至。

近期外媒 Letsgodigital 公佈了一組 Samsung Galaxy Note 20 手機的渲染圖,全方位的展示了其外觀。

Note 20 正面採用了居中單挖孔屏,因近年 Samsung 機型在手機屏幕曲度上的縮減,Note 20的情況將會更加明顯,幾乎只有中框與屏幕接觸的地方有曲度設計。

在手機背面,Note 20 採用橫排鏡頭模組,配合黑色的後蓋,看起來與「防暴盾」非常的相似。在鏡頭模組中有著一個方形開孔,意味著 Note 20 將搭載潛望式長焦鏡頭。要知道, S20 Ultra 上採用了可 10倍混合變焦,100倍數碼變焦的潛望式鏡頭,不知道 Note 20 搭載的會不會是同款。

之前有消息稱 Samsung 將會在今年第三季度首發屏下鏡頭技術,照目前來看的話,估計不會在 Note 20 上使用。

現在距離 Note 20 系列發布還有著一段時間,需要更多的爆料信息來進一步確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