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球最強電競手機 ASUS ROG Phone II 宣布將全面支援 Android 10,即日起透過空中固件下載 (FOTA) 陸續釋出 Android 10 更新予全球玩家。

ROG Phone II 更新至 Android 10 後玩家可體驗更多便利生活的貼心新功能。當中包括全新黑暗主題:方便玩家於昏暗環境使用手機,減輕眼睛的負擔並降低手機耗電量;全新手勢導航:玩家可透過簡單的滑動和拉動手勢執行動作,如向後導航,返回主螢幕或啟動 Google Assistant 等,使日常操作更便利。此外,玩家可以更輕鬆、更集中地管理其個人私隱及自行決定應用程式的存取位置資料的權限,更有效保障個人私隱。

除了享受全新 Android 10 功能外,ROG Phone II 系統亦於是次更新中進行強化,已多達超過 200 款遊戲支援其 120Hz AMOLED 螢幕及專屬擴充配件,於遊戲中為玩家帶來更好的性能和體驗,升級為玩家更強大的後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