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早些時候,推特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揭露了全新 Nokia 智能機機型—— Nokia 5.2,它的代號為「Captain America」,意思是美國隊長。因為這個代號,讓不少人認為是 Nokia 的新款旗艦機型。

近期,外媒曝光了 Nokia 5.3,它實際上的規格並沒有美國隊長那麼強大,定位於中低階市場。從曝光的消息中得知,Nokia 5.3 擁有 6.55吋 18.5:9 水滴屏幕,搭載 Snapdragon 660 或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可選 4GB RAM+64GB ROM、6GB RAM+64GB ROM,電池容量4000mAh,採用後置指紋識別。

在拍攝上,前置800萬像素單鏡,後置 1600萬主鏡+500萬+800萬+800萬四鏡組合,在中低階機型配備後置四鏡,規格理所當然不會太高。

根據爆料,Nokia 5.3 擁有木炭色與青色兩種配色,6GB RAM+64GB ROM 版本售價可能為180美元。

Nokia 將會在3月19日於倫敦舉行發布會,在發布會上除了 Nokia 首款5G機型,可能還會看到該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