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科技媒體在3C 認證網站發現了一款型號為 CDY-AN00 的華為新機通過了認證,3C 認證信息顯示,申請人與製造商為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在業內人士看來,這款新機很可能是華為 nova 7 SE。

根據中國知名博主@數碼閒聊站上週從供應鏈獲得的爆料,在外觀造型上。 華為 nova7 SE 正面搭載6.5吋屏幕,延續了 nova 6 的打孔屏設計,大概率是因為華為 nova 系列主要是面向女性消費者,選擇比較新穎的挖孔屏更深得消費者寵愛。在挖孔屏的基礎上,nova 7 SE 將支援側面指紋識別。

後置 6400萬像素主鏡,22.5W 電荷泵快充,並且該機有望將搭載 Kirin 中階的 5G 處理器,應該是尚未發布的 Kirin 820 處理器。

作為去年 12月發布的 nova 6 系列繼任者,有消息稱 nova 7 SE 將會在今年4 月份發布。遺憾的是目前並沒有關於其 RAM 和 ROM 的規格參數、電池容量及 Android 版本方面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