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Tesla Model Y 等汽車已經開啟了預訂,但是目前關於這些車型的重要信息卻還是不清楚。現在,Tesmanian 發布了幾張疑似 Tesla 內部的 Model Y 規格表截圖,可以很清晰的看到 Model Y 的相關信息。

在截圖中看到,Model Y 尺寸總長度為 187吋或 4750mm;總寬度在鏡子展開時 83.8吋或 2129mm,倒後鏡摺疊時77.9吋或 1978mm,不算倒後鏡時75.6吋或 1921mm;整體高度–線圈為64吋或 1624mm;汽車淨重量的長續航雙電機全輪驅動版為4416磅或 2003kg,總體車重標準值(GVWR)長續航雙電機全輪驅動版為5302磅或 2405kg等信息。

Model Y 對比 Tesla Model 3,整體長了2吋,寬了2吋,高了足足7吋。更大的車型,使得 Model Y 的重量增加了 156kg。 Model Y 的龐大車型對比其他跨界 SUV 電動車有著優勢。

在 Model Y 的規格表截圖中,還透漏了關於 Model Y 的其他一些功能:「調整牽引力控制以優化越野性能。啟用越野輔助後,某些自動駕駛安全功能(例如自動緊急制動和避免車道偏離功能)將不可用。」表示 Model Y 擁有越野輔助功能。另外,Model Y 將具有動力輔助後備箱,比 Tesla Model 3 大約10%,風阻系數0.23Cd,有著約 75%的相同組件。 Model Y 可選全景天窗和7座佈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