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Sony發布了主動降噪頭戴(WH-1000XM3)和降噪藍牙耳機(WF-1000XM3)兩款產品,因為其優異的降噪性能,有著不錯的銷量。

隨著 2020年的到來,讓人期待起它們的迭代產品。據悉,目前迭代款式準備工作似乎已經就緒。本週巴西通信管理部門的認證資料庫中甚至已經出現了第四代產品 WH-1000XM4 的身影。
在曝光的照片中,WH-1000XM4 的外觀看上去與 WH-1000XM3 很是相似,沒有太大的改動。在一同公佈的 WH-1000XM4 用戶指南中看出了兩者的性能差別。

WH-1000XM4 從藍牙4.2 升級為藍牙5.0,功​​耗從額定 3W降低至 2W。在有線連接狀態下、降噪開到最大,續航提升至40個小時。 WH-1000XM4 無需按鍵,可直接語音呼出 Amazon Alexa 等數碼助手。

對於 WH-1000XM4 來說,最大的提升便是藍牙5.0 和低功耗,不僅僅改善了鏈接,還提高了續航能力,能夠適應更加嚴苛的環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