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疫情,目前全球都缺乏口罩,為了緩解口罩的缺口,大家也是紛紛想出了解決方法。日本一間公司就有了新發明,位於福島縣二本松市的製衣公司「富樫縫製」開始使用縫製泳衣的物料生產口罩。

據悉,該公司主業是生產泳衣和運動裝,大部分物料從中國入口,但疫情影響,讓這家公司的材料非常短缺。正在為難之際,日本經濟產業省聯繫詢問該廠是否可以生產口罩。恰好的是,該公司上一季剩下可多種顏色的泳衣布料,於是公司開始生產「可洗式反復多次使用的口罩」,力爭一天產量能達到 1000個。

據介紹,這種「可洗式反復多次使用的口罩」能防住咳嗽、打噴嚏引起的飛沫傳播以及花粉。在這個疫情蔓延的特殊時期,這樣的口罩也算是實用了。而且它還能多次使用,可能會帶來更多的方便。不過只能令自己的飛沫防止飛出,如果帶毒者飛沫沾到這口罩,你就GG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