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Apple 正式更新了美國區 Apple Card 的介紹頁面,一些 Apple 用家也已經收到更新通知並且開始體驗新界面的 Apple Card。

最新的 iOS 13.4 測試版中,除了界面設計更加簡潔美觀之外,錢包 app 可以為用家提供更詳細的 App Store 交易以及其他 Apple 訂閱交易信息,但顯示的內容只有最近的交易記錄,之前的購買的並不能顯示。此前,這種 Apple 相關的交易會顯示為「Apple Service」,用家需要與 App Store 收據比對才能知道自己買了什麼。

此外,在 iOS 13.4 中,可以直接顯示交易詳情,包括應用圖標和名稱,比如續訂 Apple Music 會顯示相關圖標,同時支援第三方內購,讓購買服務管理更加容易,不然錢在不明不白的情況下跑掉。如果您想要體驗,那就準備升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