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位 Marvel 英雄,可能是幽默富豪的鐵甲奇俠,也可能是鐵漢柔情的狼人…不知道你心中的 Marvel 英雄又是誰呢?

眾所周知,Uniqlo 一直都有與不同品牌搞聯名的習慣,而近日 Uniqlo 方面就宣布將會推出 Uniqlo × Art of Marvel 合作系列 UT。那些說不盡的 Marvel 英雄故事,在這裡得到延續,帶你回味最原汁原味的熱血漫畫。

設計方面,這款聯名 UT 採用了簡約的設計,看起來簡潔大方,並不會顯得花里胡哨。 Marvel 英雄的 Logo 也或大或小,有的大大的印在胸前,非常醒目;有的小小的落在衣服的右上角,非常清新的風格。

據官方介紹,性價比很高的,且還能把自己心中的英雄穿在身上,不知道可不可以賜予你英雄的力量呢? Marvel 迷這次就不要錯過,不過香港未有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