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官方設定,《街頭霸王》的春麗出生於 1968年3月,而這意味著這名知名角色已經年滿 52歲,所以比任何一款新作中的扮相要老得多。

電子藝術家 Xavier Garcia 近日在 Twitter 上為春麗慶祝生日,並首次把她描繪成了一名 52歲的半老徐娘。這樣也把一個遊戲人物活化了,讓原本無生命的人物變得活化起來。他在 Twitter 上寫道,「春麗迎來了52歲生日!如果 Capcom 官方能夠給出一個符合她設定年齡的設計我會很振奮。」

看來,《街霸》的呼聲很高,觀眾們對此也具有很高的期待值。隨著《街頭霸王》系列作品的發展,我們能夠看到越來越多新生代主角的出現,但我們相信年老版春麗出現在遊戲中的形象,一定依舊是一個充滿個人魅力的角色。

《街霸》對於很多玩家來說是珍貴的青春記憶,希望這個經典能伴隨我們很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