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至今已經有100多年歷史了,近期福士、KIA 紛紛換標誌之後,寶馬也「跟風」,帶來了寶馬 2020新款 LOGO。

據悉,在3月4日,寶馬發布全新品牌 LOGO,新版 LOGO 在設計上保留了寶馬標誌的經典元素,更新成時下流行的扁平化設計,使得看上去更加簡潔,更加年輕。

要知道,寶馬 LOGO 從最初 1917年發布以來,中間代表了巴伐利亞州的「藍白格」洲徽,它周圍一直有著一圈黑帶,知道今年的新款 LOGO 採用了透明化設計,才沒有了這一圈黑帶,可以說這一次的新 LOGO 是 103年以來最大的變化。除此之外,寶馬還將 BMW 的字體形狀進行升級,外圈採用了白色的平面設計。

根據寶馬客戶品牌高級副總裁 Jens Thiemer 稱「寶馬正在向一種新型關係品牌轉變,透明中空的新 LOGO 設計旨在散發出更多的開放性和清晰性」。

到目前為止,重新設計的 LOGO 將不會在寶馬的量產車中使用。它將僅用於廣告設計及車展活動,亦即是說它將在寶馬的市場品牌傳訊中使用,包括其網站和社交頻道,不會應用在銷售汽車型號上。

除了寶馬的標誌性 LOGO 進行重新設計,寶馬 M 和 寶馬 i 的兩個子品牌標識也有所改變,兩個 LOGO 都為 2D,M 的標准保留著特有的三色條。

對於寶馬更加簡潔明了的 LOGO,你會喜歡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