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小米10 系列發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接下來就是 Redmi K 系列旗艦和 Note 系列的登場了。

近日,小米官方放出了 Redmi Note 9 Pro 的海報,根據海報暗示, Note 9 Pro 後置擁有四枚鏡頭,呈方形佈局,位於背面的中上部,下方為閃光燈,和網友們調侃似「四筒」,但其外形相比前幾代機型有了較大的變化。背部沒有指紋識別模組,猜測 Redmi Note 9 Pro 可能會採用屏幕指紋識別或者人臉識別。

除了海報外,@Ben Geskin 曝光了 Redmi Note 9 Pro 的正面照。它採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尚不確定渲染圖的真實性。考慮到挖孔屏是 2020年的屏幕主流趨勢,Redmi Note 9 Pro 很有可能會採用挖孔屏方案。

規格方面,有爆料稱 Redmi Note 9 系列會搭載 Snapdragon 6250 處理器,這是 Qualcomm 即將推出的中階 5G SoC,支援SA、NSA 雙模5G 網絡,支援 22.5W 快充(Redmi Note 8、Redmi Note 8 Pro 僅支援 18W 快充)。

目前小米全球副總裁、小米印度業務總負責人 Manu Kumar Jain 宣布, Redmi Note 9 系列將於 3月12日在印度發布。有興趣的可以準備定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