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前,意大利建築師/設計公司 Pininfarina design house 發布了一款標準版純電動汽車 Battista。現在,該公司宣布了新一款限量版車型 Anniversario。

從外觀上來看,與標準版車型一致,採用碳纖維單軸底盤和車身,作為限量版車型,Anniversario 還是有些不同,配備 Furiosa 性能套件,包括一個改進型碳纖維前分配器、側葉片和後擴壓器。 Furiosa 性能套件標準版 Battista 現在可以進行選配。

Anniversario 為了提供更大的下壓力、穩定性和更高轉彎速度、一個動態的平衡,使用一對特別的尾翼。後車輪為全新的中心鎖定鍛造鋁車輪,尺寸從 20吋增加到 21吋,使得車輛非簧載重量減少10公斤、最高速度提升至350km/h。

值得注意的是,該車車漆是由人手進行一層一層地塗抹,並且車身得被拆卸和重新組裝三次,才能獲得三種不同顏色的細條紋,耗時耗力。目前可供選擇的有 Bianco Sestriere(白色)、Grigio Antonelliano(黑色)、Pininfarina 的標誌性 Iconica Blu(藍色)。

Anniversario 的內部採用由黑色皮革和 Alcantara 裝飾的特殊座椅,不規則方向盤和大面積的液晶顯示屏,科技感十足。

性能方面,Anniversario 配備四台電動發動機,輸出功率峰值 1900匹馬力,扭力峰值 2300N·m。採用 120kW 鋰電池組,可在不到 12秒內加速到 300公里,續航里程超 500公里。

據悉,Battista Anniversario 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前開始生產,預計明年才可以購買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