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的旗艦手機戰又開始啦,今年暫時最搶眼旗艦手機就一定是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而當中 Galaxy S20 Ultra 更以 100X Zoom 吸盡目光。而今日 Samsung 就在香港發佈 Galaxy S20系列及 花巧王 Galaxy Z Flip,究竟是什麼價位,估計大家最關心。

Galaxy S20系列

Galaxy S20 系列共有 S20、S20+、S20 Ultra 三款,分別配備 6.2吋、6.7吋、6.9吋居中挖孔的 Quad HD+ Dynamic AMOLED 2X 開孔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HDR10+和第二代屏幕指紋識別。

香港版本全部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支援 5G Sub-6GHz,最快下載 7Gbps、上傳 3Gbps。 Exynos 990 支援5G Sub-6GHz,最大下載 5.1Gbps,4G制式最高 LTE Cat.24/22,最大下載 3Gbps、上傳422Mbps。

Galaxy S20系列為全球首發新一代 LPDDR5,S20/S20+ 為 12GB RAM+128GB ROM,S20 Ultra 就分為 12GB RAM + 256GB ROM 及 16GB RAM + 512GB ROM,運行速度是行業最高標準。

Galaxy S20 系列最大的亮點在​​於拍攝上,S20、S20+ 前置為1000萬像素,後置主鏡為 6400萬像素廣角鏡頭,像素尺寸達0.8微米,光圈F2.0,還有一顆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像素尺寸1.8微米,以及一顆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兩款機型均支援最高 30X 數碼變焦的 Space Zoom 功能。其中S20+ 還擁有 DepthVision 景深鏡頭可以實現更快的實時景深拍攝,支援最高 30X數碼變焦的Space Zoom 功能。

S20 Ultre 前置為 4000萬像素,後置矩形四鏡,分別是主鏡 1200萬像素 f/2.2 光圈超廣角鏡頭+1.08 億像素 f/1.8 光圈廣角鏡頭 + 4800萬像素 f/3.5 長焦鏡頭+ DepthVision 景深鏡頭組成。採用了革命性潛望鏡頭技術,長焦鏡頭支援最高100倍數碼變焦 Super Resolution Zoom 功能,可通過 AI 技術和多重影像處理技術,讓成像更加清晰。錄製支援 8K30、4K60、1080p240、720p960,採用 Super Steady 技術、防滾動穩定器、AI 動作分析技術,讓錄製畫面更加穩定,是首批支援 8K 錄影的手機。

除此之外,在電池容量上,S20 為 4000mAh、S20+ 為 4500mAh、S20 Ultra 為 5000mAh,支援 S20/S20+ 25W快充,S20 Ultra 45W快充,和 15W無線快充、反向充電。還有藍牙5.0、NFC、IP68防水防塵等。

Galaxy S20系列將於3月5日起接受預訂,3月20日正式公開發售。凡於預訂期間購買Galaxy S20 Ultra或Galaxy S20+的用戶,將免費獲贈全新升級版Galaxy Buds+無線耳機(價值港幣1,298元)

定價方面:
Galaxy S20 HK$6998
Galaxy S20+ HK$7998
Galaxy S20 Ultra(12GB) HK$9998
Galaxy S20 Ultra(16GB) HK$10998

 

Galaxy Z Flip

充滿復古翻蓋手機氣息的 Galaxy Z Flip 點燃了大眾的消費慾望,展開狀態下的 Galaxy Z Flip 就如同一台標準的現代智能手機,屏幕長寬比為 21.9:9,身材十分修長,但完全摺疊後的 Galaxy Z Flip 卻十分短小可愛,只有錢包的大小,可輕盈握於掌中,十分便於攜帶。

Galaxy Z Flip 正面採用了 6.7吋中央挖孔屏幕,Dynamic AMOLED 面板,解析度為 2636×1080,只不過為了實現摺疊功能,機身的邊框是比較明顯的,因此屏佔比並不突出。屏幕上方覆蓋了一層可彎曲的超薄玻璃(UTG),為屏幕提供類似手機膜的保護功能。

實現翻摺的鉸鏈結構採用了最先進的設計,內部結構十分複雜,不僅可以進行翻摺,還可以隨心所欲的固定在不同角度,比如 Flex Mode 彈性模式下約為120°。手機背部上方還有 1.1 吋的副屏,AMOLED 屏幕,可在摺疊關閉設備時顯示各種通知信息,這樣就減少了翻蓋次數。屏幕上覆蓋了康寧大猩猩六代玻璃,完全不用擔心副屏會被劃傷。

機身後置雙鏡,主鏡1200 萬像素、1.4mm 尺寸、F/1.8 光圈,輔以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光圈F/2.2。內部也就是前置自拍鏡頭為1000 萬像素,光圈F/2.4。

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55+,因此並不支援 5G 網絡,有點小可惜。機身配備了 8GB LPDDR4 RAM、256GB UFS 3.0 ROM。電池容量也僅為 3300mAh,充電功率最高 15W,支援無線充電,可見 Samsung 為了實現可摺疊只能對電池做出了大出血,一天一充基本告別。

定價方面:Galaxy Z Flip 為 HK$11998,而特別版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 則需 HK$20998。

Galaxy Z Flip 將於 3月6日起於連卡佛、Samsung Partnershop、特約零售商及網絡供應商公開發售。至於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 則只有連卡佛獨家發售,限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