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官方放出了旗下第一款智能手錶– OPPO Watch 系列的渲染圖,同時宣布將於 3月6日推出這款智能手錶,表明 OPPO 正式向可穿戴移動設備市場進軍!

從官宣海報中可以看到 OPPO Watch 確認搭載 eSIM 獨立通信功能,三大運營商也紛紛轉發官宣消息。由此可見,OPPO Watch 的 eSIM 功能將同時支援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中國電信。

作為又一佐證的是,OPPO Watch 已經能在聯通 eSIM 智能穿戴設備公眾號中被查詢到。 eSIM 即電子化 SIM 卡,擁有無實體化優勢,已出現在如智能手錶在內的可穿戴設備上。三大運營商目前都在推進 eSIM 應用發展,其中中國聯通已於 2020年1月1日起將 eSIM 一號雙終端及獨立號碼業務陸續擴展至全中國,這將使得可穿戴移動設備的發展前景十分廣闊。憑藉 eSIM 獨立通信的加持,OPPO Watch 將更加智能,可能將會提供諸多便利的功能,也許外出跑步、出門放狗再也不用帶手機。

近期 OPPO 副總裁沈義人已多次在微博上對 OPPO Watch 的外形進行爆料,綜合其多次的爆料圖片來看,OPPO Watch 充滿了科技感,並且機身相當輕薄。 OPPO Watch 將採用曲面柔性屏配合3D 玻璃的設計,機身中框有亮面處理,表身採用與Apple Watch 類似的方形設計,但不同的是 OPPO Watch 疑似僅有右側兩枚實體按鍵,而 Apple Watch 右側還配備了一枚數碼表冠。很顯然,OPPO 為這款智能手錶的研發是下足心血的,用料相當足,耐看還十分靚,因此業界猜測 OPPO 該款智能手錶的售價絕不會低,或許會在 3000元人民幣甚至更高。

此前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稱 OPPO Watch 將採用 Android OS(亦可能是 Wear OS),預計開發、適配難度較大,但卻能夠讓手錶的可玩性大大增加,甚至與其他使用 Android OS 的設備會有很不錯的「共舞」。

目前距離 OPPO Watch 正式發布僅剩 4天,價格、更多懸念將在3月6日的發布會上揭曉,我們拭目以待。 OPPO 的首款智能手錶系統最終收效如何,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