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系列。這款燈被定性為智能產品,可以跟配套的移動應用一起協作。

據悉,全新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的燈頭、燈臂和燈柱均可獨立旋轉360°,有任務照明、反射照明、展示照明和氛圍照明等4種功能,以此滿足各種需求。

此外,此照明燈可根據用戶在 Dyson Link 應用程式中輸入的年齡,自動調節照明輸出;年齡越大,照明亮度就越高。

該照明燈還提供多種預設模式,包括學習工作模式、放鬆模式等。用戶還可以對燈光進行編程和重命名,支援的燈光數量有20種。追蹤當地日光,提供穩定燈光。設計師稱,這款燈的壽命預計能持續 60年時間。


目前,Dyson Lightcycle Morph 有枱燈式樣和落地燈式樣兩種, 定價分別為650美元 及 850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