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Facebook 利用 AI 技術將 3D 照片帶給那些只能用普通 2D 手機拍照的人。

Facebook 上展示 3D 照片可能一直都是 iPhone 用戶的專利,對於只有單鏡頭的手機用戶,可能這與他們太遠。不過現在 Facebook 可以將來自許多手機的2D照片中創建成3D照片,而不再局限於像新款 iPhone 那樣的雙鏡模式。而且,用戶還可以用它做更複雜的功能,比如更正照片問題、添加肖像效果、美化臉部,在晚上拍攝星星效果也會比正常的相機更清晰。

將 2D 照片製作成 3D 照片是 Facebook 和 Google 等公司的一個不錯功能,它們在利用 AI 來計算深度,這樣就可以模糊人像照片的背景。

Facebook 計劃通過全新的功能來改進 3D 技術,比如在現實生活中利用立體幾何解決問題,以方便人們的生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