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 月,美國西北部蒙大拿州的 Lisa 與 Jacob Troyer 夫婦帶著他們的女兒,開展了為期一周的迪士尼世界之旅。遺憾的是,Lisa 新購買的 iPhone 11 手機不幸落入湖中,他們只能眼白白地看著手機和回憶相冊“泡湯”。

手機掉入水裡之後,Lisa 已「打定輸算」買了新手機,繼續以前一樣的生活。本以為已經不會再有 iPhone 11 的消息了,結果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兩個月後,迪士尼員工聯繫 Lisa 稱,她的手機已經被找到了。後來,迪士尼員工將手機寄給了她。更妙的是,儘管浸了很長的時間,這部iPhone 11 仍可正常使用,和之前的手機性能沒有差別。

據 Lisa 發佈的照片所見,除了外殼沾染了一些泥沙和藻類,整體的磨損並不嚴重,裡面存儲的照片全都還在。看來,iPhone的防水功能還是很深得人心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