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微軟官方發布了中文版博客文章,文章全面的介紹了 Xbox Series X。而現在 Google 的 Larry Hryb 在其播客中透漏了 Xbox Series X 的一項針對多款遊戲的快速恢復功能,即使Xbox Series X主機被重啟了也能夠快速的恢復遊戲。

此前 Xbox One 有著類似的恢復遊戲功能,只不過不夠完善。現在 Xbox Series X 將其功能進一步增強,無論玩家重啟遊戲主機、切換其他遊戲還是從待機狀態中恢復,Xbox Series X 都可以在暫停狀態下恢復多款遊戲。這一項重大功能的升級,對於玩家來說是非常實用的。

根據 Hryb 的描述:「因為我收到了一個系統更新必須重啟設備,如果我重新回到遊戲中還可以接著玩。所以遊戲即使重啟也能倖存下來。」除此之外,Hryb 還鼓勵玩家簡單的關閉 Xbox Series X 來關閉遊戲,不用擔心遊戲的存儲點。對於玩家來說,遊戲數據是辛辛苦苦換來的,最不願看到因係統更新、突然停電等情況導致遊戲中止,遊戲數據丟失。 Xbox Series X的新功能很好的解決了該問題,更便於遊戲玩家無顧慮的盡情遊玩。

另外,微軟 Xbox 項目管理總監 Jason Ronald 還爆料出一種稱為「音頻射線追踪」的技術,本質上就是 Xbox Series X 遊戲中的沉浸立體音頻。在 Ronald 的描述中,稱「隨著 Xbox 系列 X 引入硬件加速的光線追踪,我們實際上能夠啟用一整套全新的場景,無論是更逼真的照明,更佳的反射效果,我們甚至可以將其用於空間音頻等事物,並具有光線追踪音頻」

隨著越來越多 Xbox Series X 的信息被揭露,讓遊戲玩家更加期待起新一代主機的表現了,不知道 Sony 會如何應對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