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 2019年推出了 5G 時代概念手機小米MIX Alpha,使用了前所未見的環繞屏使其充滿科技感和未來感,柔性 OLED 屏幕讓整機屏佔比高達 180.6%,無人能及。不過該機在發佈時給出的消息是會在 2019年年底進行限量發售,但目前還沒有新的消息。不過,在屏幕形態方面不斷探索的小米又有了新的專利,暗示著 MIX Alpha 的後繼者要來了?

據 91Mobile 報導,小米此前提交了一項專利,該專利展示了一種類似 MIX Alpha 的屏幕形態,屏佔比亦超過了100%。 YouTuber 就小米提交的專利進行了渲染圖的繪製。

如圖所示,這款小米手機的屏幕同樣延伸到了背部。但是僅向背部延伸了一點,背部還是以黑色的後蓋以及雙鏡頭模組為主,後蓋下方印上了「MIX」的字樣。和 MIX Alpha 相比,這款手機背部後蓋佔據了大部分,所以在防護性上能要比 MIX Alpha 高一些,不過手機兩側由於沒有邊框的存在,所以應該還是較一般的機型的堅固度差一些。

當然專利設計並不意味著一定會有終端量產機型上市,如果上市的話,最快要到今年下半年。

另外,91Mobile 還展望了小米MIX 4 的規格,它可能會採用 2K 顯示屏,為了不遜於其他競品,應該會搭載最新 Snapdragon865 旗艦平台,後置主鏡可能為 108MP,支援 5G。不過由於近日小米10 系列才發布,因此小米MIX 4 應該還要再過幾個月才會出現,口水先不要太早流出來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