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Samsung S20 系列的發布也已經過於一段時間了,已經有許多人使用上了該系列手機,憑藉過硬的技術和規格,該系列的網友評分是相當高的,但人無完人,S20 系列也不是完美的,它也有自己的「小脾氣」。

2月27日據外媒 The Verge 的報導稱,發現 Galaxy S20 Ultra 有兩個較嚴重的拍照問題:自動對焦不准確和過度的磨皮。據悉,該機的自動對焦通常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鎖定主體,有時甚至無法鎖定;過渡的磨皮導致質感不足。

The Verge 的 Galaxy S20 Ultra 出現了這樣的問題並不是個例,包括《PC Mag》和《Input 》在內的媒體的評論都強調指出這些問題。

Galaxy S20 Ultra 作為 Samsung 的最新旗艦,擁有最高階的鏡頭規格,這次出現了拍攝方面的問題自然坐不住了。 Samsung 官方及時對反饋鏡頭系統出現問題的用家們做出了回應:「Galaxy S20 具有開創性的先進鏡頭系統。我們一直在努力優化性能,為消費者提供最佳體驗。作為這項正在進行的工作的一部分,我們正在努力進行將來的更新,以改善鏡頭的體驗。」。雖然 Samsung 此次著手解決問題的速度依舊讓人滿意,但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並沒有承認任何具體問題或確認何時提供修復程序,這和以往最負責任的大廠形像有點不符。

Galaxy S20 Ultra 的鏡頭系統是其主要賣點之一,其中包括 1.08億像素主鏡和一個潛望式鏡頭,並且還有一個支援 100倍混合變焦的鏡頭,如此強悍的鏡頭規參數理應讓用家們十分愉悅,出現了問題只能說明 Samsung 對這個鏡頭系統的打磨還不足,希望在後續的固件更新能夠完美的解決這些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