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發布了今年第一款旗艦手機 LG V60 ThinQ 5G,是 LG 旗下第二款支援 5G 網絡的機型。 LG 在智能手機行業投資是相當大的,也擁有許多黑科技,不過往往出來的銷情慘淡,可能都是「燒底板」的錯?

LG V60 ThinQ 5G 將搭載最新旗艦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備了 X55 5G 調製解調器,支援SA/NSA 雙模5G 網絡。對於 5G,V60 ThinQ 5G 將支援 AT&T,T-Mobile 和美國 Cellular 的sub6 頻段,而 Verizon 將獲得單獨的 V60 ThinQ 5G UW 型號,同時支援 mmWave 和 sub6 頻段,這使得 V60 ThinQ 支援上最豐富的 5G 網絡頻段,5G 網絡信號更強更穩定。

核心規格中規中矩,你或許沒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但該機最大的亮點其實是在屏幕上,與去年發布的 G8X 一樣,LG V60 ThinQ 5G 沿用雙屏設計,採用 6.8吋 P-OLED 顯示屏,寬高比為 20.5:9,並且具有 FHD+ 解析度。憑藉這個雙屏設計,用家可以使用雙屏進行各種操作:一個屏幕可以充當較大的鍵盤,也可以是遊戲手柄,甚至可以在兩個屏幕上使用某些應用程序。 LG 還宣布 Google 應用程序將獲得雙屏支援。不過雙屏套件需要另外購買,並沒有附送。

LG V60 ThinQ 5G 前置採用了 10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後置是由一個 6400萬像素主鏡、一個 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一個 ToF 鏡頭和一個 3D 深感鏡頭組成的四鏡鏡頭系統,支援最高 HDR 10+ 8K 影片拍攝。其中,1300 萬像素 f/1.9 光圈超寬廣角鏡頭還支援 2倍無損變焦。

LG 在 Hi-Fi 音質上一直有自己的見解,上一代 V50 ThinQ 5G 版憑藉音質拉住了許多用家的心,這次,LG V60 ThinQ 5G 的音質將更上一層樓:內建 LG 32bit Hi-Fi Quad DAC 並配備了 3.5mm 音頻插孔,看來用家最喜歡的智能“功放機”。

其他方面,8GB+128GB 版本,最高支援 2TB Micro SD 卡擴容。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QC4+ 快速充電和無線充電。

G V60 ThinQ 5G 將於下個月通過AT&T,T-Mobile,美國 Cellular 和 Verizon 上市,目前定價尚未公佈,不知大家期不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