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絡技術的快速發展,高速網絡甚至可以帶來遠端的實時遊戲需求,興起了不少遊戲串流服務。其中,Nvidia 在2020年2月4日啟動了 GeForce Now 遊戲串流服務。

據悉,該串流服務早在2017年時就已發布,並推出了 GeForce Now 遊戲串流服務的 Beta 測試。因為遊戲串流服務的性質是在雲端服務器上進行渲染和計算任務,然後將內容傳給用戶,實現配置一般的電腦遊玩高性能需求遊戲。要想有良好的體驗,對互聯網的頻寬以及延遲有著很高的要求。經過三年發展的 GeForce Now 遊戲串流服務,它的體驗究竟如何呢?

近日,外媒 MacRumors 在2016款 MacBook 上進行 Apple 設備的體驗測試。在測試中,發現體驗並不夠良好,該 MacBook 運行時最高幀率只有 30fps 左右、解像度限制在 1200×800 ,在相同Wi-Fi 下連接的 iMac Pro 同樣如此。

但是好在切換到直插LAN線之後,問題得到了解決,解像度和幀數率都有所提高,沒有出現掉幀的情況。可見在網絡情況穩定的情況下,還是有著不錯的體驗。

雖然在互聯網穩定的情況下體驗不錯,但是遊戲庫有點乏味,不僅僅遊戲少,增值的遊戲需要玩家額外購買下載。目前遊戲庫中可以體驗到例如《堡壘之夜》、《英雄聯盟》等受歡迎的作品。

GeForce Now 服務的免費體驗訪問有限,時間還被限制在一小時,想獲得更好的體驗,需要承擔4.99 美元的月費,就能獲得 NVIDIA RTX 圖形渲染雲端平台的優先訪問權。

隨著網絡的發展,遊戲串流是個大趨勢,希望 Nvidia 能夠為遊戲庫增添更多的資源,為玩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