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稱,德國 Facebook 用戶希望社交媒體平台每月向其支付約8美元以作為分享其聯繫信息的補償,而美國用戶則只要3.50美元。

這項研究旨在解決人們日益關注的一個問題,簡單來說就是從科技平台到零售企業等公司一直都在收集個人數據,並利用這些數據賺錢。據研究發現,德國民眾希望獲得較高補償,才會允許科技平台向第三方分享其個人數據,排在第二位的則是美國消費者。另外,研究還發現與美國和德國人相比,拉美消費者更喜歡在智能手機上收看廣告。

從這項研究評估的所有網絡用戶來看,平均而言科技平台需要每個月支付8.44美元才能分享其銀行賬戶餘額信息,指紋信息為7.56美元,個人短信為6.05美元,現金取款信息為5.8美元。相比之下,信息平台分享個人資料的成本就低很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