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美國在一些城市的特定地區推出了 5G 網絡,雖然 5G 可以使用到地區有限,但是運營商一直在為未來鋪設進行著定期測試,可以更好的了解 5G 帶來的網絡革命。

在本週二,美國運營商 Verizon 稱,他們首次採用載波聚合技術,通過結合多個頻譜通道,為無線網絡傳輸提高效率,實現實時 5G 網絡的 4.2Gbps 峰值下載速度。

據悉,Verizon 的測試地點在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商業網絡基站上進行,使用 Samsung 網絡的 5G NR 28Ghz接入單元,它匯總了 800MHz 的 28GHz頻段。測試的設備是未命名的 MOTO 手機,搭載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和 Snapdragon X55 5G Modem-RF 系統。整個測試為 Verizon、Samsung、MOTO和高通的聯手合作,共推出整合 8個頻道的 mmWave 頻譜,為未推出的 MOTO 新旗艦實現網絡傳輸速度的提升

Verzion 雖然還沒能達到 5G 網絡測速的最快紀錄,但是在不到一年多時間裡取得這麼大的進步,還是值得稱讚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