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正式發布了全新 M 系列新機 — Galaxy M31。 Galaxy M31 搭載了 6.4吋 FHD+ 解析度AMOLED 水滴屏屏幕,屏幕寬高比 19.5 : 9,水滴內嵌前置 1600萬像素單鏡,邊框細窄,就是下巴有點大,並且機身採用了大圓角的設計,使整體觀感相當舒服。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 Galaxy M31 定位在中低階,機身背部並不是使用金屬、陶瓷這些熱門物料,而是使用聚碳酸酯(即係膠)。並且沒有使用正面屏下指紋而是使用背部實體指紋識別模塊,讓 Galaxy M31 與時尚潮流脫節。

處理器方面,Galaxy M31 搭載了 Samsung Exynos 9611 處理器,其包含了 4個 2.3GHz 的 A73 大核以及 4個 1.7GHz 的 A53 小核,GPU 為 G72 MP3,集成調製解調器支援 3CA 的下行鏈路最高支援 600Mbps 的帶寬。

搭載 AI 引擎,與 Galaxy M31 的後置四鏡(採用矩形設計,分別是一個 6400萬像素主鏡、一個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一個 500萬像素微距鏡頭和一個 500萬像素景深鏡頭)完美「共舞」,不僅能為移動設備提供更為智能的操作體驗,也能為用家拍攝的照片提供智能增強,滿足拍攝創作的需求。

系統軟件上,Galaxy M31 搭載了 Samsung 最新基於 Android 10.0 的 One UI 2.0。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M31 居然搭載了 6000mAh大電池,這在中低階甚至高階旗艦智能手機中是數一數二的存在,不過充電速度只有 15W,充滿電可能要花費很多時間。

其他方面,Galaxy M31 保留 3.5mm 耳機插口,支援 FM 收音機和 Bluetooth 5.0,但不支援 5G 網絡。

至於價格,Galaxy M31 4+64GB 價格14999 盧比,約HK$1632 ,6+128GB 價格15999 盧比,約HK$17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