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剛宣佈了將在 3 月 6 日發佈新機 OPPO Find X2 系列。今天,OPPO 副總裁沈義人(@自信的眉毛)也在微博上放出了 OPPO Find X2 的首張「亮屏照」以及這塊屏幕的具體參數。

從海報可知,該機額頭和下巴的寬度很窄,屏佔比極高,並且確認了 OPPO Find X2 將搭載了一塊高達 3K 解析度、120Hz 更新率的曲面屏。並且沈義人之前還透露,Find X2 的屏幕還擁有 240Hz 採樣+ 影像插值晶片+ SDR 轉 HDR + HDR 最高 1200nit 亮度 + 100% DCI-P3 色域,即他口中的「2020 頂級旗艦該有的屏幕」 。

根據上週 Bluetooth SIG 組織的認證資料顯示,Find X2 系列有兩個型號,預計定名 X2 和 X2 Pro,兩款屏幕素質幾乎無差別,​​區別主要在影像系統上,具體來說:

Find X2 型號 CPH2023,採用最新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6.7 吋WQHD+ 顯示屏,後置 4,800 萬 + 1,200 萬 + 1,300 萬三鏡頭,前置3,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支援雙模 5G(n77/n78/n41 頻段),Bluetooth 5.1 等,運行 ColorOS 7.1 系統。

Find X2 Pro 型號 CPH2025,除了後置三鏡頭的參數與 Find X2 有所不同外(三鏡參數為 4,800 萬 + 4,800 萬 + 1,300 萬),其他方面與 Find X2 基本一致。同時,該機還將配備 LPDDR5 DRAM 和 UFS 3.0 規範 R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