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紅魔5G 遊戲手機通過中國工信部入網許可。如圖所示,Nubia 紅魔5G 採用 6.65吋屏幕,背部三個鏡頭居中呈縱向排布。側面中框除了實體按鍵之外,還擁有風槽,看來這一代紅魔5G 手機仍然保留了風扇,便於機身散熱,為遊戲性能護航。

值得一看的是,圖中的 Nubia 紅魔5G 配色非常的大膽,它的背面由粉色和藍色共同組成,形成了一個近似「X」字的形狀,手機左側邊框為藍色,右側邊框為紅色,看起來非常亮眼,充滿時尚的機械風格。據工信部數據顯示,紅魔5G 的機身尺寸為 168.56×78×9.75mm。

核心規格上,紅魔5G 採用高達 144Hz 更新率電競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支援SA、NSA 雙模 5G 網絡,最高配備 16GB LPDDR5 DRAM 及 UFS 3.0 ROM,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 55W 快充和WiFi 6。如此完美的網絡支撐和強勁的規格,還有什麼遊戲是它拿不下的嗎?

此外,紅魔5G 保留了3.5mm 耳機插口。倪飛表示,努比亞從遊戲玩家體驗出發,我們仍然為紅魔5G 保留3.5mm 耳機接口。既滿足邊玩邊充的需求,還能同時使用幾乎零延遲和音效更好的有線耳機。

不過因為 MWC 2020 的取消,原定的發佈時間也就作廢,目前官方尚未公開 Nubia 紅魔5G 的發佈時間和發布方式,只能期待它的出現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