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一位獨眼眾議院議員成為網友們新的熱門話題,其冷酷帥氣的造型讓玩家們驚呼像極了著名遊戲系列《Metal Gear》的主角 Snake,而且這位眾議院議員還將遊戲人物賦予了更多傳奇色彩。

這位眾議員名叫 Dan Crenshaw,曾經是一名美國 SEALs (海豹突擊隊)的精英隊員,在2012年的阿富汗執行任務時不幸被炸傷,從此失去了右眼,所以就有了現在別具一格的黑眼罩的形象。如今成為了眾議院議員,而他那黑眼罩造型加上酷冷的臉型成為新的焦點。

雖然現在 Dan Crenshaw 已經裝上了假眼,但是顯然他對自己的獨眼造型更加喜愛,他假眼上刻著海豹突擊隊的徽標,讓人眼前一亮。

他型爆冷酷的造型像極了 Snake,從網友提供的圖片來看,還真的有幾分傳奇色彩,像是 Snake 真人版,令人驚嘆不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