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電動汽車的發展越來越好,不少大型汽車製造商的高管表示了電動汽車是未來的發展方向,並在電動汽車上投入了資金。隨著電動汽車的發展,時不時蹦出一些號稱「 Tesla 殺手」汽車製造商,這些汽車卻沒能在美國市場上贏過 Tesla 。

以 Tesla 的 Model 3 中型車為例,在2019年的銷量近16萬架遙遙領先,排名第一。排名其後的車型雪佛蘭Bolt,卻僅僅售出1.6萬架。

這樣的差距讓不少人無法理解,因為 Tesla 發生過很多事情,例如 Tesla 規模很小、不穩定的金融歷史、生產一直延誤、客戶難以獲得零件與服務等等。相比老牌汽車製造商,在市場細分,價格細分上做的很好,相較之下,人們應該選擇更加穩健的老牌電動汽車。

根據業內人士的觀察,覺得是因為消費者大部分是對於 Tesla 品牌和前沿科技的興趣,不是出於擁有一架電動車的興趣,所以才會選擇 Tesla 電動汽車。

目前為止沒有一家能夠真正冠上真正的「Tesla 殺手」。 2020年有著大量的新車型發布,在行駛里程,駕駛體驗上有著與 Tesla 相對抗的,或許今年會出現轉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