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款 5G 平板– 華為 MatePad Pro 5G 終於揭開了神秘面紗,它終於來了!

早在去年11月,在 MatePad Pro 發布會期間,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就曾表示,MatePad Pro 的 5G 版本將於今年第一季度發布。

MatePad Pro 5G 作為華為 2020年第一款平板產品,外觀十分的驚艷,邊框極窄達到了高達90% 的屏佔比,重量492g,厚度僅有4.9mm,輕薄時尚。機身搭載了多個揚聲器,可以通過四個揚聲器給用家帶來更好的立體聲音效果,讓用家身臨其境。另外這款平板邊緣有五個麥克風,如此多的麥克風讓它在電話會議這種情景下收音更好。機身採用了 2K 解析度 IPS 屏幕,擁有 DCI-P3 電影級色域、540nit 超高亮度、1500:1 超高對比度和 280 PPI,以及「銳屏」顯示增強技術帶來的細膩畫質,屏幕的一系列強勁加持使得用家可以充分地享受視覺上的盛宴。

這款平板支援 45W 的有線快充和 27W 無線快充,還支援無線反充電。另外這產品最大改進是加入了 5G 網絡的支援,搭載 7nm+EUV 工藝製程的 Kirin 990 5G SoC,支援 NSA/SA 雙架構,根據華為實驗室數據顯示,理論下行峰值速率可達 2.3Gbps,為用家帶來 5G 的暢爽疾速體驗。

土這款平板也支援華為「平行世界」技術,華為還推出了一種新的開發套件 UIKit,讓開發者可以快速作出支援平行世界的 App;另外它跟手機也有協同工作的技術上,這點已經成為目前華為平板和電腦的標配技術,手機的屏幕可以投放到平板上,在更大的設備上操作,成功打造出屬於 5G 時代的更暢快的智慧輕辦公工具。

此外,華為給新款 MatePad Pro 5G 帶來了新的手寫筆 M-Pencil 和鍵盤,前者支援 4096 級壓感,可以吸附在平板上。後者支援無線充電,並有連個不同角度的支援。這套配件給其帶來了更多成為生產力工具的可能。另外華為給這款平板帶來了兩款用料,以及四種顏色的選擇。

售價上,MatePad Pro 5G 分為多個不同的版本:Wi-Fi 版、4G 版和 5G 版三種。 WiFi 版本定價 549歐元起,5G 版本則 799歐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